Background Image

幸福活動

Image

一條通往K2的路

  • 活動場地: 幸福館
  • 活動分類: 幸福家庭講座
  • 活動日期: 2022-11-05

報名截止
  • 活動資訊

    這座位於荒蕪人跡、地平線盡頭的孤絕之峰,是全世界頂尖登山好手的夢,當然也是台灣最有實力登山家呂忠翰與張元植的夢。陳德政雖然爬過台灣七十餘座百岳,卻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走在他們前往夢的路上。



    他們從鄉村,朝著蠻荒步行;在盛夏,沿著冰雪前進。他們一步一步,背離花草鳥鳴,文明在身後漸遠。他們一天一天,從石子路走進雪,從碎岩走上冰,抵達由黑白兩色構成的天地……九天,從海拔三千公尺跋涉到五千。愈來愈稀薄的氧氣、愈來愈凍寒的溫度、愈來愈疲憊的身體告訴你:終於接近攀登K2的起點。如果山神眷顧,會等到雲霧散去的時刻,那近乎完美的錐體會突然現身,讓人屏息,讓人戰慄,讓人明白自己所為何來。


    那是地球表面最困難的一座山,有個最冷峻又神祕的名字:K2。



    2019年4月,詹偉雄發起「張元植+呂忠翰K2 Project8000攀登計畫」,這是台灣青年第一次向K2發起的完整探險計畫,也是台灣社會第一個登山群眾募資計畫。從計畫到展開,從夢想到實踐,從基地營到顛峰,看他們如何前進,如何思考,這趟帶給大家無與倫比體驗的旅程。


     


    活動時間:2022年11月05日 星期六 15:00~16:30


    活動地點:大毅幸福館(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



    活動日期時間 2022-11-05 15:00~16:30
    截止報名日期 2022-10-30 23:59:59
    活動對象 大毅家族優先
    年齡限制 無限制
    活動費用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講師 呂忠翰、張元植、詹偉雄、陳德政
    注意事項
    其他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