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23-03-15

四國高知魅力一網打盡


Post Image

日本四國高知魅力一網打盡

日本高知和大阪合作推出了一個網站,介紹大家如何從大阪到高知縣(日本保持最完整的秘境),並提供了三種不同的行程給旅客參考,包括了冒險探險路線,山村探索路線,還有自駕探索路線。看到網頁的介紹,又想起去年夏天第一次造訪高知的回憶!這篇就來和大家介紹一下吧!

四國被國際知名的旅遊指南Lonely Planet評選「2022年最優良的旅遊地區第六名」。LonelyPlanet建議旅客在四國的十個體驗中,就包括了在高知縣最美麗的仁淀川健行,特別是可以到笑淵體驗仁淀藍。高知縣具備優良的觀光資源可以提供給旅客,可以享受美食,在清澈溪流中享受各式水上活動等等。

高知縣位於四國南部,從大阪或京都來,其實不需要花費太長時間。您可以直接從關西國際機場租車自駕前來,也可以選擇特急列車通過瀨戶大橋來。

當然若能直飛岡山機場,松山機場,高松機場,也可以省下不時間。

本次就先推薦高知縣的冒險探險路線:通過有趣的冒險來體驗四國秀麗的自然風光。這條路線,首先介紹的是在世界享有盛名的吉野川,這裡曾經舉辦過世界泛舟錦標賽,是泛舟者夢想的聖地。挑戰狂野溪谷中的激流,一定能讓您身心壓力得到舒緩。

此外,還有兩條美麗的河川,一條是仁淀川,在這被稱為日本第一美麗的清流中,進行溪降活動或充氣獨木舟,都能讓您感受非日常生活中的感動。仁淀川戶外運動中心在仁淀川最上游,河道較為寬廣的區域,河水清澈見底,透過水晶獨木舟或立槳,可以感受清流仁淀川的魅力!另外一條是四万十川,在被稱為日本第一秘境的溪谷中,可以悠然的體驗獨木舟或SUP立式划槳站板。

行程規畫建議

Day 1

京都車站 / 新大阪車站 (新幹線)→ 岡山車站 (JR) → 大步危車站→ 吉野川泛舟→ 高知車站/夜宿高知

Day 2

高知(租車) → 中津溪谷→ 上午: 仁淀川溪降活動→ 下午: 仁淀川充氣獨木舟→ 四萬十市

Day 3

四万十川獨木舟、SUP立式划槳站板等→ 高知車站(還車) → 岡山車站(新幹線) → 新大阪車站 / 京都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