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23-09-14

2023 公益音樂會專訪 讓愛萌芽


Post Image

因著愛,我們再次相聚,讓愛萌芽,讓愛成長,這一份愛伴隨音樂分享給所有人~音為有你們,成就了滿

滿的感動。

我是本次公益音樂會的承辦志工,也是大毅家風景社區的住戶,李羿萱,目前高中二年級,也是音樂小志工成員。謝謝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支持,在疫情之後,讓睽違了三年的讓愛萌芽公益音樂會再次舉辦,也讓我們音樂小志工能夠再度聚在一起,盡自己的力量為社會付出。音樂小志工是一群學音樂的孩子,經常到各處義演,這次因為俊銘叔叔的邀請,基金會提供完善的場地,給小志工練習及表演,媽媽鼓勵我,這次的公益音樂會,可以和好朋友子庭一起策劃舉辦。

因緣際會,因為雯子老師(施佳雯老師)的引薦,這次我們和罕見疾病天籟合唱團一同演出,合作的過程中,我看到罕病患者不因自身疾病而放棄自己,而是用自己的歌聲和小志工們在台上閃閃發亮,更是創造了許多感動。我最喜歡最後的大合唱,This is me唱出了我們和罕病患者的心聲,勇敢做自己、不畏懼這世俗的眼光,我被小志工唱出的震撼歌聲所感動,而後面的拍手歌和安可曲是小志工和罕病攜手一起完成,現場氣氛超開心,為這場音樂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籌備期間,其實我們遇過許多困難,但大家不分你我彼此包容、一起解決問題,小志工們互相配合,努力排出時間團練,家長們用心布置、打理妝髮,老師挪出時間團練等等⋯⋯,辛苦的幕後工作,讓我學到很多,雖然音樂會還是有許多進步空間,但沒想到會後收到了大家的熱烈迴響、滿滿的感動。

這次讓愛萌芽公益音樂會的公益單位是罕見疾病基金會與聖智啟智中心,透過音樂志工扮演拋磚引玉的角色,讓更多人看見他們,認識他們,進而支持他們。

【罕見疾病基金會】

罕見疾病基金會1999年成立,服務280種罕見疾病,近19,000個罕病家庭,以病友權益保障為宗旨,朝著全人化關懷服務邁進,盼罕病家庭能獲得應有的尊重與關懷,罕病患者其實為大多數人類承擔了生命傳承的風險而走向意外人生,邀您一起幫助罕病,愛不罕見,有你開始!

【罕見疾病基金會 陳虹惠主任】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場專業又溫馨的音樂會,我想向令人敬佩的小志工們說~謝謝,他們真的是很棒!穩健的表演、主持、場務,每個環節都穩穩的呈現,太棒了!

【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彰化縣私立聖智啟智中心】

立案:彰化縣政府82年12月社福字第217397號

地址:彰化縣溪州鄉中山路3段512號

服務:鄰近鄉鎮心智、多重障礙證明之2-6、18-64歲者

計畫:為愛找一個地方、聖智家園興建計畫、需要您我共同成就勸募:衛部救字第1111364303號

很謝謝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給我們這個機會帶給大家溫暖及感動,感謝大毅建設拋磚引玉捐款,來支持罕

見疾病基金會與聖智啟智中心,也謝謝為這場音樂會幫忙及付出許多的林爺爺林隆洲董事長、俊銘叔叔、小

志工家長們、場務及最棒的音樂小志工--因為你們點亮了光,讓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