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09-04-01

『舞動有氧』心得分享


Post Image

『舞動有氧』是大毅幸福館98年第一季的常態課程,禮拜五晚上就是本班學員的『舞林大會』,來自大毅家族的婆婆媽媽們集體會師於幸福會館一起活力跳動。

自元月九日開課以來,每位學員在「全球亞洲健身俱樂部」劉鏵凱教練悉心的帶領下,從初期的同手同腳、跟不上節奏,到現在能夠熟悉各種型態的有氧舞蹈,諸如Body Combat (戰鬥有氧)、Body Balance (皮拉提斯)、拉丁有氧、瑜珈等等。阿凱老師精闢的講解,敦促我們這群舞蹈門外漢不僅能有機會舞動身體,更能了解其舞蹈之內涵與區別,並且讓有氧舞蹈增添不少新意與趣味。此外,課程中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擺脫一般有氧運動的固定動作訓練,結合著強烈節奏及動感舞步來協助學員增進心肺功能、訓練肌力及增強柔軟度;當然大家的終極目標—消耗體脂肪及美化曲線也是本次課程的階段任務。

大毅不僅在『有氧舞蹈』課程上規劃得宜,連一向被家長視為絆腳石的孩童們這次也獲得大毅貼心的安排,大人於課堂上伸展肢體時,小孩也有他們的海角一樂園—『兒童美語課程』的進行,這可是讓婆婆媽媽們寬心不少,不用掛念孩童的安危與擔憂干擾,可以敞開胸懷地好好舞動身體活力一番。只能說在幸福會館裡『啟動幸福,幸福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