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09-04-01

大毅幸福館活動參與分享


Post Image

因住進大毅建設的房子而開始享受到環境的幸福;因大毅建設售後的美善服務而開始享受到買對的幸福;因著去年開始每埸必到的大毅幸福館開課的埸埸活動,更深深感受到整個生活人文氣習飛揚,生命更加填充光彩,上帝的恩典豐豐盛盛的將我們家和幸福館的節目活動緊密融合成我們一個充實人生的泉源。

記得我們家第一次試探性的報名參加兒童教育時,大家討論著…免費的,一般通則是不會有太好的師資或活動內容設計或者節目進行是很枯燥乏味的;但因著我們家有著挑戰探險的基因,所以我們拋出試炮彈,幫小朋友報名勞作,沒想到一切超乎我們所求所想,不禁讚嘆上帝給我們家的祝福,因勞作課的活潑生動之節目內容,以及極具有啟發創意,小朋友學得不亦樂乎以外,作品更深具紀念性,例如.聖誔節的薑餅屋、創意紙黏土DIY—造型溫度計、創意插畫..使得我們燃起了一份信心的盼望,期待大毅下一期的開課內容。

爾後,緊接著我們家開始就不同的家庭成員需求和興趣,陸續報名參加人文藝術的簡春安教授及李家同教授的演講、健康律動的瑜珈、兒童教育的陶笛吹奏、小青蛙劇團表演、彩繪環保椅…等等。

真是飽足我們的生活層次需求,也提昇了我們的生活品質,我們為大毅建設的社區經營與服務獻上感恩與嘉許,因著大毅建設的永續經營與社區服務,讓我們因學習有收獲讓我們感到幸福;因活動內容充實而實際,讓我們感到幸福,這就是參加大毅幸福館活動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做幸福?幸福就是從學習中得到滿足,造就心靈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