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09-07-01

看見,孩子幸福的笑容


Post Image

房子不該只是個房子,更應該是一個有愛與關懷的地方,因此,用心經營是非常重要的。同樣地,社區也不該只是單純的聚落,更應該是守望相助、彼此關心的共同體,所以,社區感情的維繫,也需要努力去充實與經營。而「大毅用心‧幸福溫馨」就是一直堅守著這樣的一個信念,讓大毅家族的成員相互認識、情感交流,促成了社區的凝聚力。

週六下午以及晚上往往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在舒適寬敞的「幸福館」裡,孩子們可以參與各項的手工DIY活動,或者觀賞精彩有趣的電影,充實而又愉快的度過一個假日時光。而當自己陪著孩子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午後歡樂時光,漸漸的發覺這兒是一個充滿幸福與愛的地方,因為孩子喜悅的笑容,讓我內心深感滿足,我想這將是他們一輩子深刻的回憶。透過大毅幸福館所持續舉辦的一系列親子活動,讓我自己與孩子間的互動更加的親密,也認識了更多大毅家族的成員,藉由「大毅幸福館」這個平台,不但促使社區成員彼此間有了更深的認識與互動,並且提供大毅社區成員學習成長的場所,也讓更多大毅住戶樂於參與、學習並永續成長。

深耕社區的經營與服務,將造就出社區無形的優質環境,我想這是大毅所汲汲於追求的目標,而這也正是社區成員所衷心殷切的企盼,期待大毅家族成員更熱烈的參與,讓這個家族更溫馨融洽,也更加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