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09-07-01

一起幸福


Post Image

如果….你是朝露,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雲,我願是那清風………..

這首歌,在這陣子已經成為我們全家大小,隨口哼哼唱唱的對唱歌曲了!

對!沒錯!就是大毅幸福館家庭講座,舉辦的施孝榮民歌音樂會那天所演唱的歌曲;而那股幸福洋溢的感覺,還依然在我們全家的生活中,溫馨迴響著;音樂會上,台上的來賓與台下的住戶,互動的氣氛,更是歡樂全場,感受滿滿;如此的民歌饗宴,亦豐富了我們的心靈與人文氣息的提昇!


幸福家庭系列講座,每季為住戶安排舉辦的活動,總是那麼的用心規劃,內容豐富且多元,不僅包含了人文藝術的薰陶、樂活環保的帶動、舞出健康舞出青春另類風格的健身有氧律動,更在兒童的教育課程裏巧花心思,例如,在溫馨的的五月裏,安排了瑪利媽媽幸福手作蛋糕引導教學,讓孩子親自手作獨一無二的蛋糕,直接的表達對媽媽的感恩,也藉由瑪利亞基金會讓孩子初探關懷障礙者的世界,思考生命的意義,亦深刻的體會到自己是如此的幸運與幸福呀!



由買房子而認識大毅,由大毅感受到優質團隊為住戶的用心體貼,幸福館提供如此盡善盡美的互動平台,使房子不僅只是硬體的表現,住戶生活層面豐富的附加價值,更是無價的幸福!由衷的感謝大毅優質團隊為客戶建造一棟朝幸福出發的房子,『足感心ㄟ』!如此幸福的感受,邀請大毅家族的朋友們,跟著我們一起來『履』幸福吧,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