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20-12-17

上帝的祝福-讚幸福社區


Post Image

萬聖節最早是塞爾特族人(即是蘇格蘭人、愛爾蘭人)傳到歐洲,之後19世紀才漸漸有移民到美洲,比起台灣的鬼月,萬聖節可愛多了,每年的10月31日這天晚上小朋友們要打扮得鬼模鬼樣,然後挨家挨戶要糖果,而且不忘說句「Trick or treat」-不給糖果就搗蛋,所以身為大毅家族最年輕的讚幸福社區也不例外唷。

大毅讚幸福社區於109年7月26日召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後,正式交由社區管理委員會負責社區各項管理,本次萬聖節活動由全體委員精心規劃,並於各棟社區宣傳炒熱氣氛,獲得住戶踴躍參加。

10月29日當天晚上本次負責娃娃佈置的何明錦委員於社區中庭放置雪人及南瓜幽靈,配合唯美夜燈及社區音樂下活動正式登場,參加住戶將小朋友放學接回家後就趕緊換裝打扮,都非常興奮且期待,更令人驚艷的是每個住戶都精心設計打扮的超級專業,根本就是角色扮演大串連,看到好多小朋友都非常雀躍,活動進行中還有交換糖果、各棟別逐戶拜訪搗蛋行程,中庭發糖果大會師等,社區真的很有萬聖節的氛圍唷。

林後 13:11:「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由大毅建設林董事長所規劃建設的讚幸福社區,身為基督徒的林董事長就是希望所有住戶都能彼此和睦,同心合意維護社區,從本次管委會所主辦的萬聖節活動及熱情參與的住戶,最後在社區大廳全體合照,無論大人小孩都體驗到社區若能同心合意,就會是令人稱讚的幸福社區,最後爰用聖經馬太福音5:9要讓神祝福讚幸福社區,因為參加的全體住戶都是使人和睦的人,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必受上帝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