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21-03-12

幸福與美好


Post Image

經歷轉變不同人生~

四年前的深夜,一場人為縱火,讓我有想換房的念頭。

凌晨的夜晚,鄰居因長期對某住戶的心生不滿、加上自己工作上不順遂,累積了報復心態已久,而我們家愛車因此遭受到波及,所幸沒有造成住家附近人員傷亡,但無辜受害,頓時增加生活上的困擾,家庭經濟開銷也陷入困境,熊熊的烈火,它燒壞的不僅僅是我們家的愛車,也燃起讓我們夫妻倆對居家環境安全的重視;於是開始規劃著如何換房這大事,也思考著要怎麼給孩子什麼樣的生活環境,讓他們可以安心的成長,而我們也能安定、放寬心的居住。

從有了換屋想法起,一邊努力的賺錢,一邊尋找適合的房子,陸續看1年多,卻始終沒有決定;那日,一個偶然的週末下午,一樣的看屋行程,卻因業務的一句話,改變了我們對居住環境的認知。

業務說你們想要離學區近,那要不要看一下我們在國小旁的建案,雖然它是3年屋,但整個設計理念及環境都符合學齡兒童的需求;就這樣,我們認識了大毅建設「樹幸褔」社區。第一次看「大毅建設」的房子,就被它深深吸引,其實早知道這地段,但就沒有早點想來認識它,到頭來好像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它無論在公設中的開放式閱讀空間-很寬敞舒適,兒童遊戲室-安全、放心的環境,戶外戲水區-夏天的好選澤,房屋內的採光、空間設計等,都讓我們覺得有訝異!

難道,現在建案都設計的這麼符合人心嗎?而且在他的說明下,我們意外的收穫到「大毅建設」原來還有創辦基金會,對無數的家庭共創了這麼多的美好。當下,還推薦我們幾項很好的課程可以參考;雖然當時因房屋價格超出我們的預算,但「大毅建設」的完美印象此刻已烙印在我心中。

後來,我們也因緣際會參加了幾場手作課程及演講,對「大毅建設」越來越多好感,即使來來回回又看了半年房屋,最終,還是決定買下大毅的建案。

入住社區已逾2年多,有感「大毅建設」的售後服務、房屋維修上的細心與用心、處理損壞修繕的效率等等。

好的建商值得推薦,也因為這裡讓我看到美好的未來,加入「大毅幸褔教育基金會」這個大家庭,增添我和小朋友親子互動的樂趣!偶爾假日參與手作課程,透過老師的指導和孩子彼此討論,做出屬於我們的作品;去年我們家也在社區頂樓認養起開心農場,每次的除草、抓蟲都是在透過自己的雙手教育小朋友「想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的理念,雖然過程很辛苦,卻讓他們真正體會到「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真實意義,這些,都不是在課本上讀完所能表達的;也因為我們看到社區住戶及「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全體志工的付出,讓我們這一家過得更加豐富美好,懷著這份感恩的心,讓我也想適時的回饋,奉獻微薄小小之力,加入了「大毅幸褔教育基金會」及社區志工的行列,希望透過個人的小小力量結合志工的團結力量大,為更多家庭創造美好,而我更以身教的方式,教育我的孩子,奉獻的重要也會讓自己生活更加充實快樂,學習成長,快樂成長~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的家,「大毅建設」賣的不僅是一個家,更是一個幸褔美好的「理念」,而我,也願意在能力範圍內,運用著我的雙手,傳達這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