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21-06-08

我與植幸福愛的相遇


Post Image

認識先生,是一段奇妙的偶遇,我們是參加自行車活動認識的,短短一年,就決定進入婚姻,結婚之後,先跟公婆住,曾經跟先生提起要買房的事,不是立刻要搬出去的意思,而是不要等到要買的時候才看,而是可以提早了解房市,但被先生拒絕了,先生認為要買的時候再看就好了。

而這樣的信念,我就放在禱告裡,看上帝怎麼帶領;在偶然的機緣下,先生的同事買了大毅植幸福,而先生剛好陪同去看,先生突然發現房市好像不是預期那樣,好像應該要趕快來看房子才對,於是從完全不願意看房,到很積極看房,短短一二個月內,從新屋看到舊屋、從透天看到大樓,不論是什麼房型,都去了解看看,也誤入豪宅接待中心,被不客氣地對待,初次看房的我們,真是被「洗臉」了數次,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完了一輪的房子,從西屯看到南屯、烏日高鐵、看到太平,我心裡最中意的就是大毅植幸福,但是當時老公其他的考量,訂了另一個建案,而我只能選擇順服,雖然我心中百般不願意,但是就在付完訂金之後,植幸福的銷售人員來電了,一場奇妙的誤會,先生願意跟銷售人員洽談;而洽談當天也莫名其妙成交了!購買植幸福之後,其實還是不斷去看房,好像在證明跟比較,我們買這裡是正確的選擇一樣,再來就是等待交屋的到來。

交屋之後,並非立刻入住,因為先生還是希望可以跟公婆再住一段時間,於是等到哥哥要上幼稚園了,弟弟出生之後,才正式搬過來;原本跟公婆同住的是舊式社區,鄰居之間互動偏少,住了四年沒認識幾個鄰居,而活潑熱情的我,娘家是透天,跟街坊鄰居是活絡的,內心暗暗無奈,但是透天遠遠超過我們的預算,只能「將就」住大樓;而植幸福打破了我對大樓鄰居之間互動冷漠的觀念,大家是互相幫忙的,難免有意見不合的鄰居,但是理念相同、價值觀相近的鄰居,真是不少,小孩年齡相仿也拉近了我們跟鄰居的距離。

跟鄰居一起露營、一起參加社區活動、一起跳有氧(大毅幸福基金會提供的免費活動)、互相買東西餵食、互相串門子、互相寄小孩…在這裡結交了許多好朋友,也認了社區長輩當乾爹,人跟人的關係,是如此緊密,人說「千萬買房、億萬買鄰」,我愛上植幸福了!這裡有別的地方買不到的好鄰居,我的乾爹、小孩的乾爹、乾媽,都一起住在這裡,互相支援、互相幫忙。

幸福二館—衛理堂就在我們樓下,參加二館的活動,只要搭個電梯就到了!!享受著大毅的有氧課,有氧課之後,接著上墊上皮拉提斯,跟著可愛的老師,跟一群可愛的鄰居,一起爆汗、一起哀號(累到哀號,還是要上),我的人生充滿幸福感。真的感謝大毅幸福基金會的存在,活絡了社區,活絡了鄰居之間的情誼,也讓我深深愛上這裡,從來沒有想過,住大樓也可以像一家人一樣。

感謝上帝,帶領我們住在這裡,感謝上帝,祝福這個社區,榮耀歸給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