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22-06-01

大毅和我的「緣聚」


Post Image

  擁有一間屬於自己而又喜愛的房子,應該是人生中最為美麗的追求,畢竟它是我們生活中放鬆休息和再前進的重要地方,因此我也就習慣對於偏好地區推出的建案,都會想多了解,並且會和原本住的房子做做比較。一直以來都是住在北屯區,當然對這區域的發展情況和生活機能,自是更多期待和關心,因此有意無意到處遛遛逛逛看建案,也是一種樂趣。從各建案的廣告和促銷資料中,也時常和自己的房子做比較,包含地點的好壞、建物的外觀、建材的選用、公共設施、室內隔局、衛浴設備、廚具檔次以及水電的設計和材料選用,當然最為重要的就是推出該建案公司的評價。

  大毅建設對於我來說,我有留意了一段日子,因為從網路上瀏覽的風評和已經蓋好的建案,我都感覺它值得信賴,設定選擇大毅建設的建案為目標。也許是企業經營的文化風格,感覺大毅建設不同於一些誇大的公司,在我的想法就是平實。有一天散步到崇德十一路,看到大毅的接待中心,進入後才知道另有55Ways這個建案,就覺得奇怪怎麼沒有注意到,後來才發現松竹路的接待中心有一片55Ways的廣告,心想推展的方式也太低調了吧,怪不得沒有發覺而錯過了。決定簽購之前,業務陳小姐十分詳細的說明,並且看了樣品屋的陳設和建案相關資訊,就簽成了購屋的合約。回憶起在短短的2~3個小時,就完成了想遷居的決定,我認為除了滿意所有已獲得的建案資訊,應該也可以說是對大毅的認同吧。搬過來住之後,公司售後服務的態度和效率,都和之前認知的一致,所以我覺得很滿意我當初的決定。

  之後經由業務陳小姐的推薦而認識了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第一次翻閱季刊,覺得內容很豐富。文章都能引起很多共鳴,最令人開心的是每期都會提供好多有趣、實用及有益身心的課程。因為本身職業上需要用到英文,所以報名了「看聖經學英文」的課程,很開心能參加這堂課程,認識了親切的Steve老師和Karen老師,由兩位老師的引導,在輕鬆的氛圍下透過讀聖經故事來學英文,從故事中所學到不只是語言而已,也得到很多人生的省思,聽著老師及其他學員的分享,心靈上也收獲滿滿。

  每堂課老師會準備各種有趣的活動讓學員們有更多的互動,大家在沒有壓力下用英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興趣,真的很開心能透過課程認識更多的朋友。目前也持續上了快兩年,同時變成我能好好紓壓的地方,每次都很期待跟大家一起上課。很開心能加入大毅家族,也謝謝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不斷提供這麼多的好課程,以及謝謝志工們的服務,真的很感恩有機會持續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