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22-06-01

我與大毅的相遇


Post Image

  曾經在好久好久以前就聽過朋友分享大毅是一個很不錯的建設公司,但礙於已經首購人生的第一棟房子了,以當時的經濟條件就覺得可能要在那棟房子終老了,也就沒有特別再去研究大毅這個建設公司或是過往建案的品質。直到四年前大毅在新光重劃區的中心弄了一個很漂亮的花園,在回家的路上經過時總會吸引人的目光,所以當時也會利用假日的時間跟家人一起去走走看看,在那陣子裡花園甚至會是我們當地住民們打卡的景點之一,現在想想我跟大毅的結緣就是從那一刻開始的。

  記得在108年1月的時候知道大毅要在花園的那個位置蓋起新房子,就很興奮的趕快去上網登記預約看屋,看屋那天接待會館的人員林恩服務非常親切,介紹得很詳盡,建案的品質各方面也令人滿意,所以回去也就趕緊跟家人討論,評估未來換屋的可能性,也感謝上天的保佑,那幾年轉換工作後經濟的狀況允許我們可以先買預售屋的方式,未來再換屋過去,所以從那一刻正式與大毅搭上線了。

  很快的在那一年收到了幾次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所製作的精美季刊,但礙於當時工作繁忙,所以前幾期的季刊從信箱拿出來也就塵封在許多報章雜誌的書堆中,直到那一年收到第四季的季刊,當時剛好有空閒就拿出閱讀,才知道原來大毅建設這麼用心,辦許許多多的活動供住戶們參與,但因為活動都過於熱門,我們沒有把握到能報名的機會,但也陰錯陽差就報名了第六期的志工,當時姑且想著,沒辦法去參與活動,起碼能以不一樣的身分去參與看看基金會的活動,所以也就這麼幸運的加入了大毅的志工群。

  進到基金會後才知道原來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辦活動是如此的用心,所有的志工們是那麼認真有熱忱的去接待每一個來參與活動的大毅家人們!另外基金會也辦許多的訓練活動供志工們去學習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志工跟認識大毅,也讓我們一些新進的志工們能夠更快速的去融入這個志工團隊!雖然疫情影響了許多值勤的機會,但是後續疫情趨緩後還是讓我從中獲得許多,包含一開始參與的烘培班、親子桌遊班、假日的DIY課程、家庭講座、自強活動、感恩餐會,還有大毅運動會…等等的活動!也讓我這個準大毅住戶還沒正式入住就覺得自己已經真的是大毅的一份子了!

  時光飛逝就在今年三月我們的熊幸福正式交屋了,驗屋的過程非常的滿意,整體帶給我們的感覺就如同之前所期待的,非常的令人滿意!從基本室內附贈的精裝修,公設的質感,還有庭園的植栽…等等,都讓我們有一個家的感覺!也很期待一切完成後入住的日子到臨。雖然準備屋款的過程是艱辛的,但看到房子的那一刻就覺得一切是值得的!如果要說這輩子做最對的事情,我想對於我來說就是買大毅的房子了,感謝大毅給我們一個家,也感謝大毅給我們學習服務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