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23-09-14

幸福烘焙.美味人生


Post Image

擁有一間房是許多人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可以擁有一個安全、穩定、舒適的居所來居住和生活,是很多人的心願。

看過多家建設公司推出的建案,認識了大毅建設之後,我對於建設業的印象得到了徹底的提升。大毅在建設項目方面秉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原則,在市場上受到了廣泛的認可。通過與該公司的接觸,我發現他們在每項項目中都注重品質、安全和永續性,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種對品質的追求不僅是為了公司的利益,也為了社會的福祉。

大毅建設回饋鄉親不遺餘力,每季都會舉辦多元的幸福活動,每到活動報名時間,總是要提早待命,開放報名時,因線上報名人數眾多,得持續刷新,當報名成功時,覺得自己很像中頭獎,很開心也很期待每一次的開課。

很幸運,參加了大毅建設的幸福烘焙課,讓我對烘焙的理解更加深刻。在上課的過程中我從老師和同學們身上學到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

在課堂上我們了解到烘焙的基礎理論,例如麵粉的種類、添加劑的作用等等。老師跟我們講解了蛋糕、麵包、餅乾等烘焙食品的製作過程及技巧,讓我們清晰地了解烘焙的步驟及注意事項,這對我的烘焙概念提升很有幫助。其次,現場實做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我們跟著老師的指導動手做,讓我們可以在現場掌握了技巧和經驗,也可以帶著美味的糕點,回家與家人分享,每週的上課已經成為全家人期待的項目之一。

在課堂上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學,他們熱情和活潑的性格也驅使我更享受這次烘焙課。每當我們做完一份糕點後,大家都會互相分享自己做得怎麼樣,互相提供建議和評價,同學也會拍下美美的甜點網美照,看起來一點都不輸外面的甜點店。

幸福烘焙使我更加了解烘焙的技巧和步驟,讓我在家做糕點和麵包時更加得心應手。認識了很多不同性格的同學,也使我更有勇氣在課堂上提問和分享。相信這樣的經驗將會對我的烘焙技巧非常有幫助。最後,謝謝大毅建設、工作人員、老師、志工們的無私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