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23-12-14

讓學習遇見幸福,轉動生命締造美好!


Post Image

來到家風景,讓我認識了好鄰居【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在這兒可以聽到孩童歡樂,可感受青春洋溢,更可感同身受長者返老還童的童心未泯雀躍朝氣,以及喜樂祥和的陽光活力;這兒有著更多的愛與歡樂,還有參與的投入和氛圍,讓我愛上了這裡。

近一年【理想的老後】,【春日,正好】,【這夏,Chill嗨嗨】,【秋日,富樂】,【冬日,暖暖】各季主題課程與學習中,歡欣投入心領神會,真實感受其用心與創新,有著時代意義,也有著社會關懷的使命感。讓即將邁向一甲子的我,篤定且欣喜地告訴自己~我準備好了,以充滿健康、喜樂、活力、陽光、自信、溫暖...的「信」念與希「望」和珍「愛」來跨越一甲子,讓身心靈邁向更好。

【健康促進】觀念深植人心,世界衛生組織(WHO)積極推動的健康促進(Health Promotion)理念強調KAP(K-知識,A-態度,P-實踐)的理論與宗旨-全方位的健康是架構在正確知識的認知,內化為態度,更在生活習慣中落實,成為終生健康行為。而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設計的課程就是讓參與中學習健康知識,也在欣喜投入中強化健康態度與理念,更在實際做中學而牽成終生受用且願意實踐力行的健康習慣和行為。

學員們有志一同支持打氣,更是一大動力,建立了共同健康願景的另類革命情感。加上和藹親切的工作人員與熱忱貼心的志工們,讓每次的學習愉悅且期待,每次學習也收穫滿行囊。老師們更本著【體適能】的理念,讓大家量力而為,卻又敢於循序漸進來自我挑戰,體能提升,更開啟潛能。【因材施教】與【潛能開發】交織出潛能再提升與再開發。參與課程中老師和學員們彼此互動,彼此鼓舞產生默契與支持力量,伸出溫馨臂膀,展開堅韌且陽光的【團體支持網】,擁抱希望與幸福,遇見更多美好。

遇見幸福,遇見美好,何其有幸啊!大家都可以在參與來享有並enjoy其中。讓我們在參與中學習,也在參與學習中讓身心靈的幸福健康深植。欣喜中讓幸福願景萌芽展葉與茁壯,更【與眾樂樂】將學習過程中所蒙愛的福澤分享。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胸襟思維來關懷,讓陽光珍愛和活力如泉湧,將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理念的愛傳出去,讓大家都看到,讓大家都享有,讓學習遇見幸福,轉動生命締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