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24-03-26

植根太平 · 幸福


Post Image

兩年多前,我和老公決定從香港搬回台灣,選擇了台中居住。

「台中」曾經是我年輕時工作的地方,是個氣候宜人、生活日常配套完整方便且步調較慢的城市。物價與生活節奏不像香港米珠薪桂、匆匆忙忙且地狹人稠。之後,我們決定了住進植幸福這個社區。

當初我們是被植幸福社區的設計氛圍所吸引,我的老公是香港人,在香港從事房仲業的工作,所以他的職業病又發作了(笑)。老公觀察社區所使用無論是建築材料、配置及公設的設計都非常的棒。而且越往社區上面移動,頂樓的空中花園更是我們的最愛!每次上到頂樓,就有舒壓且放鬆的效果。無論白天、傍晚或晚上,都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景色。不用跑到高美濕地就可以看到紅彤彤的夕陽。尤其到了夜晚,可以不用上山,就可以看到夢寐以求的夜景。躺臥在星空椅上,望著閃耀的星空,一切是多麼地美妙!

入住植幸福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住戶間無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非常有禮貌的打招呼,這是在香港看不到的情景。社區管理委員會,也非常用心地打理社區,經常舉辦不同的活動,使得整個社區非常的活躍。社區這幾年間,榮獲多個獎項,是個充滿愛的社區。植幸福令我最訝異的是,大毅建設居然在社區建造一座教會,我與我老公兩人,深深地愛上了「幸福衛理堂」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何等美好!

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每個月在不同教會據點,舉辦許多造福社區的課程。大力推動環保、教育、健康、人文藝術、福音講座等…….。透過學習連結各社區,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距離,也為中老年人學習第二專長,找到人生的下半場。

很幸運的在一年多前,能成為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的一份子,擔任水彩、油畫班老師。親身感受參與者們全心投入繪畫到作品完成的那份喜悅感。聽到許多學員說:「愛上了畫畫」,讓我內心非常感動,感謝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給我機會,同時感謝天父給予我的恩賜。

在植幸福每一天的幸福感,如經文上所記,哥林多前書二章九節『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