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10-09-21

幸福的家


Post Image

自從買了新房子之後,我們開始接觸建設公司所舉辦的免費才藝教學等系列課程,內容十分豐富。不但有專業老師的耐心指導,還有完善的投影設備加註說明;實際操作時,老師還會在旁叮嚀、示範,可看出他們的用心之處。

課程內容相當多元化,有配合地球暖化問題的彩繪環保袋、具有裝飾藝術價值的黏土像框、果凍蠟燭、壓克力油畫,除了這些以外,還有電影欣賞、因個人興趣選擇的攝影課程、舞動有氧、空手道班、籃球營和英文營,這些包羅萬象的課程,滿足了每個人的需要。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彩繪環保袋和壓克力油畫。彩繪環保袋用有圖案的透明模板放在袋子上,再用壓克力顏料將中空部份填滿,然後在旁邊點綴一些小插圖,幾個簡單的步驟之後,一個美麗的環保袋就完成了,這個環保袋不但對地球暖化盡力,還可以動手做屬於自己獨一無二自己的袋子,真是一舉數得。

本來就對油畫感興趣的我,馬上搶先報名了壓克力油畫,專業老師ㄧ一解說,完成了一幅夢幻般的壓克力油畫,家裡的客人總是讚不絕口。妹妹更是高招,將油畫當作現成的生日禮物,送給了最親愛的爺爺。

謝謝大毅,不只給我們一個「家」,還給了一個「家」所需要的身心靈美化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