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10-10-22

感動


Post Image

大毅用心,幸福溫馨。這是一句很好的詞,也是一句很貼切的話。

因為大毅建設的用心,給予大毅家族成員免費進修、成長、展現。

因為幸福館張襄理、蔡先生、劉先生、柯小姐…等人親切熱情的服務,讓我們備感溫馨。

從年初開始陸續參加幸福館舉辦的課程活動;兒子參加空手道班、先生參加攝影班…。 空手道教練們循循善誘、悉心指導,傳授給孩子的不只是空手道而已,附加價值--還有品德教育、倫理概念,這是一門很優質的學習課程。

參加了數梯幸福館學習課程,但是,對於比賽的活動則是敬謝不敏。因為,一般常理認為~~參加比賽就要有某種程度的專長或能力。但在因緣際會、孩子也有意願的情況下,於截止日前報名參加~~中秋節青少年兒童才藝競賽。參加這次的活動,抱持著--給予孩子上台展現的機會、好玩、快樂就好的心態,沒有太大的壓力。配合孩子天真活潑的特質,由五個大小蘿蔔頭組合而成的娃娃兵團,在舞台上盡情的展現,可愛的臉龐帶點羞澀,這個畫面是孩子成長紀錄中美麗的一頁。

比賽當天,每個社區的孩子都有不同的創意及才藝展現,社區啦啦隊的氣勢炒熱了現場氣氛。可說是:台上~~精彩萬分、台下~~熱情有勁,完全沒有火藥味的熱鬧場面。不論結果如何;願意上台就是最大的勇氣,敢秀就是最好的才藝。

九月二十二日這一天,林總經理給予所有參賽的孩子們很大的成就感及鼓勵,完美的企畫及充足的活動經費讓每個社區、每位孩子滿載而歸。

中秋月圓人團圓,這一天就像大毅家族的團圓日;各個社區齊聚一堂,或許社區彼此間並不熟悉,但熟悉的是~~大毅建設的熱忱及捨得、還有家長們對孩子的用心。

大毅”建設房子”也”建設人心”這樣的社區活動不多見,就在大毅建設幸福館的促動下孕育而生,很讚喔。湧泉般的感動在心頭,千言萬語總歸一句~~感謝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