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10-12-30

凡事感謝


Post Image

首先要感謝大毅建設舉辦的---中秋節青少年暨兒童才藝競賽---,原本心想哪有一家建設公司不怕麻煩?在中秋節還辦活動?而且還提供獎金與獎品,大家不都是在自家門前烤肉、賞月、話家常,從沒聽過舉辦社區的才藝競賽。經過這次我們親身體驗之後終於發現其中的用心,除了活動當天舞台上熱鬧的表演之外,還有在台下別人看不見的力量,大毅幸福館透過這次的活動,不但拉攏了社區中住戶的向心力,也讓社區與社區之間有彼此認識、相互觀摩的機會,當下有一種同在一艘船上的感動。

更要感謝狄斯耐社區裡的一群夥伴,這一群社區中自組的志工夥伴們,不但在活動當天到場加油高喊隊呼,使得孩子們一出場就感受聲勢浩大,有不同凡響的啦啦隊一直在背後支持和鼓勵我們,更在平常的日子裡給予加油打氣,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這群可愛的志工夥伴們,奉獻他們自己的休息時間,在許多的夜晚出現在社區裡的環保室,努力維持著環保室的整齊與清潔,也要特別感謝黃秘書的號召與帶領,大家的感情更加熱絡美好。最近夥伴們為了美化與佈置社區,不但一齊在活動中心裡辛苦的製作,更有些人帶回家繼續加工,其中有許多精巧的構思與設計,真是看見狄斯耐社區裡臥虎藏龍呢!

最後要用力感謝的是這群勇敢上台演出的孩子們,在賽前的準備中總是那麼認真,一次又一次的練跳舞步,努力背著歌詞及旋律,對這群大小孩子來說已是不容易,雖然結果不如預期的好,但是給了孩子們很好的學習經驗,「勝不驕,敗不餒」,重要的是我們共同經歷的過程,和難得的舞台經驗,如果還有下一次的機會(其實社區中還有高手如雲),我們會更加努力,如同聖經中腓利比書三章13~14節「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凡事都有 神的美好旨意,所以我們凡事獻上感謝,榮耀歸給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