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10-12-30

大毅卓越社區得獎感言


Post Image

大毅建設公司一年一度舉辦的『中秋節兒童青少年才藝競賽』又來了。

記得去年的此時,社區的夥伴們,抱持著拿第一名的決心,大家同心協力、團結合作,精心製作了精彩的表演節目,終於不負眾望得到了第一名;但是在今年原本打算放棄不參加比賽的決定,經社區夥伴們之研究討論,以及社區孩子們意願高昂,於是又決定參加今年的『中秋節兒童青少年才藝競賽』。

今年度本社區的表演節目,是在非常匆促的時間裡,由社區伙伴集思廣義編排策劃,參賽的小朋友,仍秉持著呈現最好表演的心態,在短短的2個禮拜中,利用課餘及假日,不辭辛勞,密集的練習及排演;在社區伙伴的加油鼓勵下,共同攜手完成本次參加表演的節目,此次表演,依然是「動感活力」十足,炒熱起整個活動的氣氛,台上台下一起high翻天。

雖然一年只有一次的機會,但還是要特別感謝大毅建設公司的努力與用心,讓各個社區,藉由表演節目的呈現,拉近了社區的距離,深厚了社區伙伴們的情感,更讓社區充滿著『團結和諧』及『幸福溫馨』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