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11-03-19

『大毅榮耀甲乙』社區參與聖誕佈置競賽賽後感言


Post Image

感恩

首先感謝大毅建設用心舉辦此次有意義的活動,讓本社區經由此次活動達到住戶交流的目的。

再來感謝所有委員及住戶與管理公司的熱情參與,因為有大家的參與,才讓ㄧ切變的有意義。.


緣起

搬來社區才二年,因此算是新居民,沒想到竟然當選主委,真是又驚又疑!當得知有聖誕佈置競賽,提出討論時,才知道原來參加就有五千元,因本社區去年才開始參與,且聽說了前任委員的辛酸後,原本只抱持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甚至預算都控在5千元內,還有把腦筋動到小朋友身上,要他們去跟幼稚園拿聖誕佈置的作品來充當,哈!(註:非正當行為,請勿模仿),而當決定要參與時只剩一個月囉!


硬的不行,就來點軟的吧!

在決議要參與比賽後,各委員分配任務後,有委員提出我們硬的若不行,那就來點軟的吧!所指的是加強評審當天的熱鬧氣氛,討論後決議當天辦活動,而依以往經驗本社區住戶都很客氣,活動的參與度都不高,因此想出『免費策略』:飲料、點心免費!卡拉OK免費!獎品獎金隨你抽,免費!再搭配『被小孩拉出來策略』:買很多的玩具,免費送,要讓小孩衝出來,大人也會被帶出來,評審當天的活動證明策略成功,當天很多住戶是被小孩拉出來的。


愉快的佈置

評審前兩週利用週六週日,各委員分別負責雪人組、聖誕樹組、風車組以及飾品組各自帶領住戶佈置,參佈置過程中住戶討論與參與熱烈,當然我們的小朋友也很熱烈的參與,發現其實最珍貴的就是社區住戶一起參與的情形,得名與否並非最重要。而且發現氣氛已慢慢改變,大家積極的討論與參與,似乎已不是當初只要想參加拿5千元的消極心態了,激發了大家的榮譽感,看到住戶與委員們積極想得名的用心覺得很感動,也感謝大毅建設辦了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社區凝聚起來了。


火熱的榮譽感

因前兩週已開始佈置,不巧遇到寒流還下雨,幾乎所有佈置都淋濕壞掉了,這裡特別感謝管理公司的付出,下雨了管理員還幫我們將佈置物般近搬出的,聖誕樹甚至全垮了,還動員重新再做ㄧ次,我們並沒有被寒流下雨打倒,感謝所有付出的人員。

歡樂的活動


評審當天,因我們社區排再第二位,害怕時間太早,可能住戶參與程度不高,沒想到9點不到,負責糖果、餅乾、飲料、裝飾、卡拉OK的委員已準時準備完畢,加上以高分貝廣播,播放熱鬧音樂,住戶陸續出來了,很高興當天活動順利進行,並在評選委員到達時,達到整個活動的最高潮。

活動結束了,我們得了第三名,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謝謝大毅建設、管理公司、各委員以及所有住戶,因為有大家的配合與參與,才有此成果。我們是大毅榮耀社區,我們下次ㄧ定會更好!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