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11-03-19

從未曾想過經歷如此特別的『聖誕節』


Post Image

看見公佈欄在召募有志之士於是一時興起吆喝先生和孩子一同參與聖誕節佈置的活動。

在第一次開會時心情有些落寞, 因為僅來了幾隻『小貓』,與會的人數和我所期望的相去甚遠, 最後雖然有了『一起分享愛』的主題和初步的設計概念,但我心中難免狐疑,就我們這幾個臭皮匠能有何作為呢?

爾後因為主事者工作繁忙, 我們這些有志之士似乎也成了無頭蒼蠅, 就是不斷的收集保特瓶、紙箱、鋁罐…等回收物品, 因應此次以環保素材為主軸的佈置概念。在這青黃不接的過程中不否認自己曾意興闌珊, 失去動力, 但看見仍有些熱情不減的夥伴, 每天都去交誼廳『上工』相行之下, 自覺真有些自慚形穢, 在夥伴的感染下, 陸陸續續都有人會撥冗來協助, 有的扶老攜幼全家人一起挽袖幫忙, 左鄰右舍大家雖然都不熟識, 但透過製作的過程間交流, 而互相了解與認識, 所以交誼廳裡不再只是形單影隻, 而是不時傳來歡笑的『加工場』, 大會分工合作, 各司其職, 樂在其中, 每當放飯時間, 更是令人感動, 有些鄰居們會準備拿手好菜、私房點心來交誼廳一起享用, 大夥就像一家人, 在愉悅的談笑間拉近彼此的距離, 更凝聚拉近了大家的心。很喜悅的是我們的創作獲得評審們的青睞, 贏得第二名的殊榮, 其實無論得名與否, 相信這活動的過程才是最令人感動難忘的, 然而大家的熱情有了最佳的鼓勵,

感謝大毅建設公司舉辦如此舞動社區的活動, 藉由聖誕節佈置的活動, 不但讓我認識許多鄰居, 更讓我熱愛這個『家』, 願履幸福的家人們永遠平安喜樂, 一起分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