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幸福動態

2011-03-19

聖誕節佈置創意賽感言


Post Image

大毅建設的大家長是位虔誠的基督徒,每年聖誕節12月25日是基督生日前都會舉辦聖誕節佈置比賽,凡是大毅建設公司的社區皆可參加比賽,秀出自己社區的特色與作品的內容,住戶的參與讓所有大毅建設社區如同大家族,藉這活動中,我認識許多的朋友,也體會大家長對大毅建設家族每一個社區的關懷與愛護。

我很榮幸有二次機緣參與這活動參訪,第一次當評審時,心驚膽戰、恍惚不安深怕評錯分數,讓應得名的的名落孫山,而不該得名卻擠上榜,心如負重擔,實難言語。第二次隨著評審團參訪,心平氣和、了無牽掛、輕輕鬆鬆看著各社區佈置更能會餐與社區的用心、愛心與和諧。

狄斯耐為大型的社區以往參賽都秉持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今年在大毅建設協助下成立了志工隊,並在志工爸爸媽媽的鼓勵下,以第一名為目標,將回收的環保資源加以利用,使我們社區裝扮美輪美奐生氣蓬勃,我們的辛勞努力沒有落空,得到了聖誕節佈置賽的的第一名。但是我並不因得到第一名而自滿,期盼我們的用心能激起其他社區的鬥志,讓明年聖誕節佈置賽每一個社區都場場精彩都以第一名為目標。

感謝大毅建設舉辦此活動,讓社區不斷進步中,住戶向心力增強了,社區氣氛更加活絡,盼望在社區中,招呼聲會越來越多,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並期待公司對聖誕節佈置創意賽每一年都有更好的獎品。